想起一个不落俗套的名字,却始终凝聚不成一个统一的思维。索性叫它“安定”,顺便也叫那些不记名的小情愫安定一些。

如果不成熟是一种失败,那么作为一个奔三的我是个失败的女人。如果不善巧言动听是一种失败,那么我个节节溃败的女人。如果肚子上的甜甜圈是一种失败,那么我觉得自己败得彻头彻尾。如果说过度的自信是一种失败,那么我虽面目全非,但却虽败犹荣。今天下午,我为自己买了一片黄金叶,为今年的Christmas day做准备。菩提叶的纹路被清晰的刻镀,在灯下熠熠发光的镀金粉重塑了它整个生命。即便它已不再是单纯的个体,但它保留了自己,我想这就是存在的意义。所以,尽管踟蹰,但最后我将我的那一眼钟情,带走回家。

其实,孤独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无法面对它如豪言壮语般允诺的淡定从容。其实,误会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无法张口说出倔强内心最真实渴望的娇羞。其实,一个人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习惯,甚至不经意间以一个人自居,却浑然不知。

你要知道无人排挤你,无人惹是生非,无人令你不得自由。你的今天,都是昨天的你自己选的。说起目标,你给自己又设过几个衡量标杆。所以弄不清楚却还好奇真相的时候,出门走走。不管有无风花,还是有无雪月。

天就这么亮了,眼睛却臃肿的像极了山核桃。其实,你是快乐的,总归之前遇到的不是个令人作呕的人。但是,身边的言谈却凶猛来袭,即使知道是必定的,但却在每个瞬间,句句击中!

我不想倘若,不想假装。原来即便委屈了自己的心,也终究难得到好结果。过于认真,就是过于天真;过于散漫,也终难落定。所以没什么值得炫耀或者怨声载道。you are your own,It'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for you,right?

I'm not in hurry until meet you。就像我的签名档所讲,有时候上天没投给你想要的人或者物,不是因为你不配,而是因为你值得拥有更好的。看过《匆匆那年》,我只记得一句话:在能爱的时候好好珍惜,在不能爱的时候,懂得放手。我没有那些宝贵回忆,但是我有我的情窦初开。

从很久之前,始终觉得闺蜜是陪伴最久的人。可是,毕业之后才发现最好的朋友也会有各自天涯的那一天。说到这里,有些话真该打碎了牙,往肚子里咽。可是,她有她的苦痛和不为人知。她,终究会有他,替你陪她走完一生。于是,我们不断遇见,又不断分离。直到现在,我才意识到心房的位置,只有遇到无法替代的那个人,才可以足够心安。

so where are you now?
评论
热度(1)

© 春风又绿江南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