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那个人

生命中的每一个环节都是不能遗漏的吧,要不然连失去都不知道该抱着什么去回忆了。我很渴望自己的生命里会有一段故事,一段很难忘又很温暖的故事。或许我的血液里隐藏着充满悲伤的因子吧,我总是很难让自己安好的情绪平静下去。有时候其实心里很快乐,但某种程度上它又是悲伤的。我无法形容那一刻伤感和愉悦交织的感觉,那是一种很心力交瘁、却又怀抱信念的复杂情绪。
           我渴望一段故事,一段不是王子与公主的故事。单单属于我,还有我爱的那个人。我想保留在一起的每一分钟,因为我很怕一转身,那些幸福就会视而不见。我希望我和那个人能够一起吃早餐,一起牵手散步,一起看日落、看星星;我希望能守在他的身边,哪怕是静静地望着也好;我希望在他面前偶尔调皮,看着他不知所从错的样子偷偷地笑;我希望我能做好他身边的那个人,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我希望我和我的那个人能够一直幸福的走下去。。。
           我很好奇那个人会以怎样的身份走进我的生命里,我们是怎样的开始,又会以怎样的方式结束。我是那么的期待着,不知道自己会不会错过那样的那个人?我知道有些事情是无法回头的,就像我没有理由说服自己了就会顽固的相信命中注定一样。                 直到遇见你,在这个摸不着边际的网络世界里。你说“我认定了你”,这一句惊诧我的心。我是个生活在童话里的人,所以你说,我相信!我不了解你,就像我在你的世界谜一样的存在。你带给我的感觉是温暖的,我喜欢这种温暖,但是不依赖。我是自私的女人,因为我就是按照自己意志说话做事,没人有义务了解我,其实我也不了解自己。温柔,可爱,叛逆,颓废,哪一个都有我的影子,我想我是多面的,像风。日子一天天的过,我们的相知却没有那么久。你说你爱上了我,我想我的童话有了开始。电话,短信,屈指可数,没有多余的浪漫,但是很贴心。童话,真美,连争吵都没有。我说有人追求我,你说你理解,你说外面诱惑太多,我只是耐不住寂寞了。我不时的离开你的童话,作了很多很多的美梦,它们都叫做幸福。你说童话外面很乱,要我小心,累了就回来。每次我都是兴高采烈地走,最后垂头丧气的回来。你从不责骂我,我听过一句话,“因为太爱,所以慈悲”,不知道你是不是一样的感受。看不到我的时候你会想我吗,在童话之外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了想要了解你的念头。你似乎一直都是在微笑,并不担心我的担心,并不忧愁你的忧愁。你是自由的,我们还是我们自己。

评论

© 春风又绿江南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