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有一天,我遇见了你

别碰那只猫:

my soul mate.

温柔如你于我心间



喜欢这种


Ꮿོ࿆玫瑰方圆•邱鹏飞༣ྀ࿐:





文/邱鹏飞

直到有一天,我遇见了你
你的情况和我对伴侣的幻想相差甚大
但却有种踏实的感觉
发生矛盾的时候,首先自我反省
而不是动不动就说分手
因为是你,那错便是我


所有纠结,犹豫不决,摇摆不定
所有将就,凑合,勉强
都停止或打消
“你是我的” 尽管我不喜欢贴标签
但请原谅我的小气


你难看的时候,被我说成有安全感
我很矮,你却说浓缩就是精华
轻轻的你来了,接受了我所有的不好我挥一挥衣袖,赶走了你所有的阴霾
彼此都是半圆,补齐对方圆的半圆


再也不用故意逞强
还依然能被你欣赏
心情好坏都有灿烂
生活难易总有精彩
你是我的神探,任何细微美丽都逃不出你的眼


有种感情叫做忠
有种温柔叫做宠
有种幸福叫做懂
你不是我的爱人
你是另外一个我
并且是更好的我


再也不是敌我悬殊的博弈
而且狭路相逢合作共赢
我能看穿你穿插于风情万种间的楚楚可怜
你能听懂我隐藏在高谈阔论后的碎碎念
我和你,又何止是适合


没遇到你之前,世界都不在我的眼里
春夏秋冬,悲欢离合,阴晴圆缺,旦夕祸福
在遇到你之后,你在我眼中
整个世界尽收眼底


我以为拼了命努力就能和你保持一致
原来你已经放缓节奏等我
走太快或走太慢的人都不是对的人
愿意停下来等待的人才是

你从不试图让我改变什么
你的坚持不懈却让我无形之中感受到梦想的重要性
爱是一个相互影响的过程
而不是逼着自己或对方改变

没有空口白话,也不轻易许诺
认真规划未来
把未来的每一大步分成一小步一小步的走
然后把你安排在每个角落
无处不在




评论
热度(87)

© 春风又绿江南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