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生命中最好的!

序:这是一首韩国的歌,因为这首歌的中文翻译我爱上了这首歌。希望朋友们遇到真爱了,一定要珍惜!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我不相信爱情               

在今天之前

也可能是这样   才离开你的吧

你总是笨笨的  却是最好的

连痛心也浑然不知

心里空荡荡的

不停的流泪

疯一般的想你

现在才明了

你是我最好的

我的生命中最好的

看不到你了吧

我疯了吧、

为什么不懂你的心呢?

我又算个什么

居然以为能离开你活下去

疯一般的想你、

现在才明了、

你是我最好的、

我的生命中最好的、

看不到你了吧、

我疯了吧、

为什么不懂你的心呢?

我又算个什么

居然以为能离开你活下去、

我是有多么的过分、

现在我才知道、你是我最好的、

又没有什么了不起的、

我哪里来得自信、

去这样对待你、把你甩掉、

你是温和的、也是最好的、

一次也没有发过火、

只是爱着我、比自己更爱惜我、

我是有多么的过分、

现在才开始怀念、

你是我最好的、

我生命的一切中最好的、

看不到你了吧、我疯了吧、

为什么不懂你的心呢?

我是有多么的过分、

现在我才知道、

虽然我没有什么资格

、虽然让你又回到我身边、

有点太厚颜、

过去是我的错、

但我可以做得更好、

请相信我、再次接受我吧、

你是我最好的、我生命的一切中最好的、

看不到你了吧、我疯了吧、

为什么不懂你的心呢?

我又算个什么、

居然以为能离开你活下去、

我是有多么的过分、

现在我才知道、你是我最好的!

|亲爱哒、你是我最好的~|­

评论

© 春风又绿江南岸 | Powered by LOFTER